是个有副好心肠的恶人 自命不凡的无名之辈 外强中干的纸老虎
纨绔颓废跋扈嚣张无用 之外还有点值得称道的东西
时而真小人 时而伪君子 时而大义凛然 时而空口白话
有纨绔习气 有江湖痞气 有少年傲气 有书生意气
想学薄情寡义风流侠 奈何生来矫揉造作鬼祟心
专注中二圣经病十五年
劣质的三分钟热度和我

此人已死
阅后即焚

关于
To Vals Tou Gamou - Eleni Karaindrou

回国了 终于能加BGM了

标题是费尽心思找的BGM的名字后来发现学校的网上不了网易云音乐也就没办法添加音乐所以其实这个不是文的名字只是歌的名字翻译过来是婚礼圆舞曲因为我是起名废这又只是个小段子怎么会有名字呢我把歌名放在这里只是想记一下以后能添上去侬晓得伐啦

对于校网几乎什么网页都上不了我表示怒不可遏拍案而起然而无用悻悻坐回屈服现实开始打字等我能用网易云音乐了一定改改改改改强迫症简直想挠墙了看我气的一大段一大段都不想打标点符号就想噼里啪啦打字出气了胡扯这么多比文的长度都要长

这个段子是关于婚戒的就是他们假扮夫妻完了之后婚戒怎么处理了呢请看下文Zoe貌似被我写成专业打脸户了以前这个角色不都是四叔的么手动再见gif以及这是我暗搓搓筹谋的一个虐文的前奏所以能甜抓紧甜吧马上没得甜了不过不怕虐着虐着就虐习惯了而且作为一个前奏这个段子和那篇虐的联系我是昨天晚上睡前想的现在已经忘了也不知道复习不复习的起来所以莫慌看文吧

       “所以,我送你的戒指去哪儿了?”John懒懒地翻了个身,单手撑头,手背抵在脸侧,灰绿色的眼睛带着情事过后一贯的迷蒙,看起来像是浓绿欲滴的连绵森林被乳白的茫茫晨雾包裹着,依稀透出远山的青黑之色。

       这般情状,是个女人都难以抵挡,Zoe却是连个眼神也不给他,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她双手垫在脑后,插入发中,微微咬唇装作认真思考的样子:“嗯……?哦,这么和你说吧,我有个柜子,专门用来放追求者和前男友送我的礼物。”

       John扬起眉,他去过她的公寓那么多回,可从来没见过这个所谓的柜子。不过现下还有更重要的问题要问:“你把我划分为……追求者?”

       “怎么会呢,John,”Zoe这次终于舍得施舍个眼神了。她慢慢转过眼去,轻快地瞥了他一眼,又迅速地转了回来,“你难道忘了,咱们是结过婚的。”

       所以呢?John偏头,表示无法理解。

       “所以,前夫这个身份,是归在前男友里的。”Zoe的语气传达出的完全就是“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你怎么还不明白”的嫌弃。John盯了她一会,发觉自己找不到什么话回应,只好无奈地躺回床上。一夜好眠。

      但那枚戒指真正的下场如何了呢?如果我们把场景从皇冠酒店的顶层套房,转到Zoe的公寓,就能看到,在她的床头柜上,放着一个小小的指环。月光照进来的时候,指环上镶嵌的剔透钻石,折射出清澈银白的光芒。

       (呀,Zoe,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评论
热度(2)

© 无妙巢 | Powered by LOFTER